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A股申购 | 灿瑞科技(688061.SH)开启申购 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智能传感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和封装测试服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30 06:49: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30日,灿瑞科技(688061.SH)开启申购。

(原标题:A股申购 | 灿瑞科技(688061.SH)开启申购 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智能传感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和封装测试服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30日,灿瑞科技(688061.SH)开启申购,发行价格112.69元/股,申购上限为0.50万股,市盈率77.97倍,属于上交所科创板,中信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灿瑞科技是专业从事高性能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及模拟集成电路研发设计、封装测试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智能传感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和封装测试服务。公司在建立完善的集成电路设计技术体系的同时,拥有全流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服务能力,涵盖晶圆测试、芯片封装、成品测试等环节,为公司主营业务产品提供质量和产能保障,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公司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主要产品的技术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手机、计算机、可穿戴设备、工业控制和汽车电子等众多国民经济重要领域。

公司产品覆盖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包括格力、美的、海尔等智能家居品牌,漫步者、 JBL 等可穿戴设备品牌,海康威视等智能安防品牌,Danfoss、英威腾等工业设备品牌,小米、传音、三星、LG、OPPO、VIVO 和联想等行业知名手机品牌以及闻泰、龙旗、华勤、中诺等智能硬件 ODM 企业。报告期内公司封装测试主要为自研芯片提供服务以保障产品质量和交期,部分对其他客户提供封测服务,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增长和持续投资,封装测试服务整体产能和收入规模持续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按类别划分的构成情况如下: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项目如下:

财务方面,于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灿瑞科技营业收入分别约为1.99亿元、2.90亿元、5.37亿元人民币。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285.31万元、4365.25万元、约1.25亿元人民币,归母净利润与净利润数值相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