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特斯拉(TSLA.US)要求全体员工协助交付工作 Q3交付量有望创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8 06:4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斯拉要求该公司的员工在10月1日之前尽可能多地交付车辆。

(原标题:特斯拉(TSLA.US)要求全体员工协助交付工作 Q3交付量有望创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特斯拉(TSLA.US)正在进行季度末的例行动员,要求该公司的员工在10月1日之前尽可能多地交付车辆。电动汽车行业跟踪平台Electrek发现的一份电子邮件显示,特斯拉甚至要求不在销售和交付部门工作的员工帮助完成在本季度末向客户交付车辆的任务。其中一些任务包括对车辆和车辆本身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并让这些车辆随时可供调动,以便交付。

目前,市场预期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的交付量将达到35万辆-37万辆左右,这将打破2022年第一季度创下的31万辆交付量这一季度记录。在今年,新冠疫情爆发曾导致特斯拉生产计划和供应链发生中断。

与此同时,一份来自上海的报告显示,尽管特斯拉最近进行了产能升级,但该公司仍计划将上海工厂93%的产能维持到今年年底。消息人士曾向媒体透露称,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每周生产2.05万辆,其中包括1.3万辆Model Y和7500辆Model 3。目前还不清楚该工厂为何会以低于100%的速度保持运转。

截至周二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涨2.51%至282.940美元,截至发稿该股盘后涨超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