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果科技股东马琳娜减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直接持股比例为15%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1:1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笑果科技股东马琳娜减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直接持股比例为15%)

挖贝网9月27日,笑果科技(838190)发公告称,2022年9月27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马琳娜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100,000股,直接拥有权益比例从16%变为15%。

据了解,此次股权转让系马琳娜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采用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中视笑果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61,397.54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笑果科技作为一家以数据和算法为核心能力且技术驱动的公司,能够通过自动化平台实现产品和移动新媒体内容及匿名用户行为的分析及信息结构化处理,为行业客户推荐量身定制的产品分销、发行策略,且为内容发布者提供基于内容订阅者兴趣推荐的产品组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