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国信入选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1:1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科国信入选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

挖贝网9月27日,中科国信(430062)近日发布公告,2022年9月26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即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以及2022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2022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2022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2022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根据发布的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公司入选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

公司入选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有利于提升公司知名度,增强公司行业影响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未来,公司将坚定走好“专精特新”科技创新之路,坚持自主创新,专注于核心业务,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科国信主营业务为航空电子、航空检测、航空保障、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和卫星测控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和维修服务以及无人平台的电子信息化系统的研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