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智能拟使用不超过500万的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1: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信智能拟使用不超过500万的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9月27日,华信智能(870870)近日发布公告,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并确保公司经营需求的前提下,公司拟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理财产品投资获得额外的资金收益。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金融资产的具体内容:安全性好、流动性好、可以保障投资本金安全的理财产品

投资额度:同意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暂时闲置资金购买安全性好、流动性好、可以保障投资本金安全的理财产品,上述资金额度在上述期限内可以滚动使用,但任一时点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

资金来源:购买理财产品使用的资金仅限于公司自有闲置资金,不影响公司日常运营和项目投入,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投资期限:2022年9月26日至2023年9月25日。

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是确保公司资金安全且不影响资金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适度的理财产品投资,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信智能致力于金融应用软件及相关金融终端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服务,主要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及配套终端设备的等一系列的专业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