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股份将花不超3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1:0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兰股份将花不超3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9月27日,美兰股份(证券代码:43023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3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管理层和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2,500,000股,不超过5,0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3.91%-7.82%,根据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0,000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具体回购股份使用资金总额以回购完成实际情况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美兰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满足公司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的需要,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公司计划进行股份回购。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管理层和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兰股份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检测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