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珠铁路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参股子公司追加投资

来源:同壁财经 2022-09-27 20:5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珠铁路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参股子公司追加投资)

广珠铁路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9月27日发布公告,公告称,中山交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8 月,注册资金为人 民币 3750 万元,现因经营发展需要,以保障业务持续正常运营,公司拟将其注册资本增资至人民币 5000 万元。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供应链管理专业服务商,主要为公路桥梁、隧道、电厂和公共设施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房地产建设工程的建材采购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包括供应链资源整合、代理投标、采购执行、物流管理、资金筹集和结算管理等综合服务。

“十二五”期间,国家通过扩大内需政策拉动诸如城市基础建设、水利水电工程、交通设施等固定资产投资的发展,为公司的建材供应链服务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虽然,中国目前处于经济结构转型期,以固定资产投资拉动的经济增长模式开始发生转变。但“十三五”规划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冲刺的五年,也是深化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的五年,国家将进一步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公司所处行业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6年1-8月该公司前五大客户为,珠海市年顺建筑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珠海)有限公司、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市政工程总公司、珠海市博泰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2016年1-8月该公司前五大供应商为,珠海粤裕丰钢铁有限公司、上海欧冶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泰普克沥青(新会)有限公司、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江门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其中5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均是增长的,增量优秀;这五年的归母净利润水平较好;近五年的净资产收益率较弱,盈利水平较弱。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广珠物流(871360)2021年营业收入为356375252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37847353元,净资产收益率为8.08%,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8.35%。目前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基础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