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旗股份拟以现金收购陕西瞬航100%的股权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0:3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电旗股份拟以现金收购陕西瞬航100%的股权)

挖贝网9月27日,电旗股份(832853)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的目标及业务拓展的需要,挖掘市场空间,促进公司的长期发展,公司拟以现金收购陕西瞬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瞬航”)10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陕西瞬航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陕西瞬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开发区凤城四路国际企业中心B座2201室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对外承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渔港渔船泊位建设;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家用电器安装服务;工程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工程施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施工专业作业;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出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有利于拓展公司的业务,加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为公司发展战略考虑做出的慎重决策,但仍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公司治理,根据战略目标合理制定经营策略和风险防范机制,确保投资的安全与收益,保障公司经营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对公司业务拓展、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对公司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挖贝网资料显示,电旗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