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珠物流参股子公司拟将其注册资本增资至人民币5000万 公司需增资金额为578万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0:2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珠物流参股子公司拟将其注册资本增资至人民币5000万 公司需增资金额为578万)

挖贝网9月27日,广珠物流(871360)近日发布公告,中山交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交投)成立于2020年8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750万元,现因经营发展需要,以保障业务持续正常运营,拟将其注册资本增资至人民币5000万元,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以2022年6月30日为增资基准日,以非公开协议方式。

增资总金额为:人民币14,449,921.56元。公司按40%持股比例公司需增资金额为人民币5,779,968.62元。本次变更需报主管部门办理登记变更手续,变更信息以最终核准登记内容为准。

增资情况说明:中山交投为公司参股子公司,子公司各股东在原持股比例保持不变情况下同时进行增资,本次增资不涉及公司控股权及持股比例的变化。

本次增资有利于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增强子公司实力,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珠物流主要业务立足于公路桥梁、隧道、电厂和公共设施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项目,为工程建设方提供供应链资源整合、代理投标、采购执行、物流管理、资金筹集和结算管理等综合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