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科股份拟投资1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三科之信特种线缆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0:2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科股份拟投资1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三科之信特种线缆有限公司)

挖贝网9月27日,三科股份(873217)近日发布公告,浙江三科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三科之信特种线缆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嘉兴市海盐百步镇,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最终名称、注册地址等信息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信息为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浙江三科之信特种线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百步镇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线、电缆经营;塑料制品制造;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电线、电缆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系为适应公司自身战略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展的公司的生产能力和销售领域,形成公司盈利增长点,进一步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出于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期规划,但仍存在一定的政策风险、经营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趋势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不会对公司的未来经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远角度来看,有助于公司的业绩提升、利润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科股份主要生产经营工业级特种硅胶线缆、新能源(光伏、风能)特种线缆、新能源汽车特种线缆、智能制造机器人线缆、常规电子线缆、其他(非线缆)等多类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