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科技未对《神州科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相关内容作出更正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19:5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州科技未对《神州科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相关内容作出更正)

挖贝网9月27日,神州科技(834306)的持续督导主办券商诚通证券近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9月24日,北京神州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科技”或“公司”)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章程修订的议案》,其中同意股数28,000,000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0%;反对股数12,000,000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0%;弃权股数0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公司修订后的《公司章程》第七十二条的规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第一百零三条的规定不符。

主办券商已督促神州科技规范信息披露及公司治理,并及时更正与相关法律法规不符的条款。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神州科技未对《北京神州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的相关内容作出更正。

相关风险事项不涉及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导致触发强制终止挂牌情形。

《公司法》第一百零三条规定,“股东出席股东大会会议,所持每一股股份有一表决权。但是,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没有表决权。股东大会作出决议,必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过半数通过。但是,股东大会作出修改公司章程、增加或者减少注册资本的决议,以及公司合并、分立、解散或者变更公司形式的决议,必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神州科技修订后的《公司章程》第七十二条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分为普通决议和特别决议。股东大会作出普通决议,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及公司任一发起人同时同意通过。股东大会作出特别决议,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及公司两位发起人同时同意通过。”《公司章程》的上述规定与《公司法》的规定存在差异,可能会对公司三会的履行造成影响。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7,212.77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神州科技主营业务:信息化系统集成、产品销售、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支持,为用户提供整合的IT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