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德胜股已累计两年未按协议约定向主办券商缴纳持续督导费用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19:5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德胜股已累计两年未按协议约定向主办券商缴纳持续督导费用)

挖贝网9月27日,ST德胜股(871615)的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开源证券近日发布公告称,2018年11月6日,主办券商与山东德胜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德胜股”或者“公司”)签订了《推荐挂牌并持续督导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协议书》对持续督导费的金额和支付时间作出了明确约定。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两年未按协议约定向主办券商缴纳持续督导费用。

主办券商依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和挂牌公司解除持续督导协议业务指南》(以下简称“《解除持续督导协议业务指南》”)的规定,对公司进行书面催告。主办券商于2022年9月21日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春松寄出书面《催款告知函》,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签收。

相关风险事项不涉及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可能导致触发强制终止挂牌情形。

ST德胜股存在被单方解除持续督导协议并可能被强制终止股票挂牌的风险。主办券商仍将积极与公司沟通,及时披露后续的催告情况及重大进展。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20.9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德胜股为家用住宅(高档住宅、公寓、别墅等)、商用楼宇提供中央空调系统、地热系统的方案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等服务,是一家集销售、设计、安装及施工于一体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