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股份全资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1000万贷款 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保证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19:5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亚股份全资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1000万贷款 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保证担保)

挖贝网9月27日,大亚股份(832532)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全资子公司山东大亚云商工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日常经营发展需要,山东大亚云商工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拟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办理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用于购买钢砂、钢丸等材料,期限12个月,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保证担保。

被担保人信用状况:

2022年6月30日资产总额:49,205,297.13元

2022年6月30日流动负债总额:29,290,184.7元

2022年6月30日净资产:19,915,112.43元

2022年6月30日资产负债率59.53%

2022年1月-6月营业收入:118,851,553.34元

2022年1月-6月税前利润:2,422,154.44元

2022年1月-6月净利润:2,320,829.04元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解决了子公司银行借款的担保问题,促进了子公司的快速发展。上述对外担保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亚股份属于金属制品行业,主要从事钢砂、钢丸及其他金属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除锈涂装业务及技术咨询服务,环保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货物进出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