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合成生物公司CodexDNA发布第三代全自动研发系统,将加速疫苗和生物制剂研发

来源:财经涂鸦 2022-09-27 08: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合成生物公司CodexDNA发布第三代全自动研发系统,将加速疫苗和生物制剂研发)

科学家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实现自动化的生物序列合成。

作者:Emilia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

近日,自动化合成生物系统公司Codex DNA(DNAY.US)发布用于合成生物学工作流程的全自动、高通量台式平台BioXp?的第三代产品——BioXp?9600的商业版本,旨在加速新疫苗和生物制剂的发现

全自动BioXp?9600系统是新一代高通量平台,使科学家能够克服因构建或获取 DNA 和 mRNA 的替代方法的周转时间、成本或复杂性而造成的工艺限制,其整合、自动化和优化了整个合成、克隆和扩增工作流程。系统可以在接收到的DNA序列信息后自动启动DNA序列向组成寡核苷酸序列的转换,并将该信息提供给寡核苷酸合成器。

BioXp? 3250和最新款9600系统(来源:Codex DNA官网)

全自动的BioXp? 9600系统提供基因、克隆、DNA 文库和mRNA 的“一键夜间自动合成”,将从序列到最终产品的时间从几周到几个月缩短至几天。无论载体大小和复杂性如何,都能够在24小时内合成多达96个独立序列的高保真候选/克隆DNA

最新款系统支持合成DNA和合成mRNA多领域研发需求(来源:Codex DNA官网)

通过该系统,用户能够更紧密地集成从设计、构建到测试的全周期,从而提高生产力并缩短研发时间,满足合成生物学和药物临床前开发的需求,促进个性化医疗、新药发现疫苗开发、基因组编辑、细胞和基因治疗等多领域的应用

202112月,Codex DNA宣布与辉瑞达成合作,将其技术应用于mRNA疫苗和其他疗法的开发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收入570万美元,同比增加98%,实现强劲增长。其中,与辉瑞合作的收入以及许可特许权使用费同比增长了113%。据Codex DNA预测,其2022年全年收入在2200至2400万美元之间,高于之前的1900至2100万美元的业绩指导。

来源:Codex DNA,2022中报业绩

Codex DNA 首席执行官 Todd R. Nelson 博士表示“Codex DNA 致力于授权和激励科学家对疫苗和生物制剂的研发。BioXp? 9600 系统是多功能且强大的 BioXp 平台上的第三个版本,可以使科学家克服现有工作流程效率低下的问题。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将发布更多 BioXp 试剂盒,使科学家能够完成在线性 DNA和质粒 DNA 上克隆、扩增和 mRNA 合成过程,这将进一步扩大该系统的实用性、速度和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