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太难熬了:“史诗级反弹”只维持28分钟!超4200只个股今日下跌!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2-09-23 16: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周太难熬了:“史诗级反弹”只维持28分钟!超4200只个股今日下跌!)


兄弟姐妹们,这周太难熬了,过去五个交易日,除了周二,都在跌,转眼今天已经跌破了3100点,接下去是不是要保卫3000点了?

今天最大的亮点是午后开盘,来了一拨史诗级大反弹,可惜的是,“大奇迹日”只持续了28分钟...

沪指盘中跌超1%,失守3100点关口,创业板指一度跌近2%,午后探底回升集体翻红,随后再度震荡走弱。

两市超4200股飘绿,截止收盘沪指跌0.66%,深成指跌0.97%,创业板指跌0.67%。沪深两市成交额不到6700亿元。北向资金小幅净卖出。

半导体板块,斯达半导午后跌停,长光华芯、大港股份、赛微微电等多股跌超6%,丰明源、东微半导、思瑞浦、国芯科技等跟跌

大金融板块午后发力,中国银河涨近5%,长沙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东兴证券、国联证券等跟涨

港股恒生指数跌破了18000点,摩根士丹利表示,亚洲新兴市场股市势在本月底创下史上最长熊市,超越2000年美国科网泡沫爆破后的纪录;最近联储局官员倾向鹰派的言论,以及美国通胀超出预期,恐令市场短期内加快下试该行悲观情景的目标水平,不排除接下来或触及恐慌性抛售的底部。大摩维持恒指在基本情景下,明年中处于21500点;乐观情景的恒指可重上26500点;若属悲观情景,将下试17000点

此外,今天市场还有一则传言称:“今天开始不允许接入证券系统的反采了,只到10-16号之后放开,就是无论是主观还是量化涉及到券商高频系统的或席位的暂时不能新接入,预计波动率会下降,成交继续萎缩”

随后券商中国老师报道称,券商并未收到类似的通知,没有这回事。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发生沉船事故

23名中国公民失踪

9月22日晚9时,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接到柬警察总署通报称,西哈努克港海域发生一起沉船事故,船上搭载41名中国公民,其中18人已获救并得到妥善安置,其余23人落水失踪,2名涉事柬籍船员被逮捕。据获救人员称,船上人员系9月11日从广州出发,抵达西港海域后不久即遇险。

接通报后,驻柬使馆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工作机制并成立工作专班。王文天大使第一时间部署联系柬国防部、警察总署、西哈努克省政府等部门,要求柬方把救人当作第一要务,动用全部力量和手段开展搜救。李杰参赞兼总领事连夜赶往西港,协调相关救援行动。

23日上午,西省省长郭宗仁向我馆李杰参赞兼总领事通报搜救工作最新进展。郭表示,事故发生后,柬国防部、警察总署以及西省政府全力开展救援工作,截至23日中午12时,又成功救起1名落水人员,同时打捞起1具遇难人员尸体。郭强调,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救援,西省政府向附近海域渔民发布悬赏通告,每救起一名落水者奖励500美元。

23日中午,王文天大使已率员前往西港协调现场救援工作

今天就简单这样了,祝福下周的A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港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