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时代电气H股涨幅一度触及11% 机构称股价仍有上行空间

来源:财联社 作者:胡家荣 2022-09-23 10: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时代电气H股涨幅一度触及11% 机构称股价仍有上行空间)

财联社9月23日讯(编辑 胡家荣)时代电气(03998.HK)今日早盘一度大涨且涨幅触及11%。截至发稿,涨2.01%,报35.55港元。

注:时代电气今日走势

根据公告,时代电气控股子公司株洲中车时代半导体有限公司拟分两地投建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建设项目,项目投资总额约111.19亿元,其中宜兴子项目投资金额约58.26万元人民币;株洲子项目投资金额约52.93万元人民币。

待中低压功率器件建设项目完成之后,时代电气可新增年产36万片8英寸中低压组件基材的生产能力(基建及公共设施具备 72万片/年的生产能力)。后续拟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市场需求及有权机构的审批情况,适时启动新的产能建设。本项目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

同时公告还披露了,中车时代半导体近日通过法雷奥集团的系列审查,达到其定点要求并获得某项目的定点,中车时代半导体将成为法雷奥集团某电驱动系统项目的IGBT模块正式供应商。该电驱动系统项目将首先搭载在雷诺汽车的某车型上。

根据法雷奥集团官网介绍,该公司是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 业务遍及33个国家,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机构称时代电气仍有上行空间

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时代电气(03898)“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45.49港元,有31%上行空间。他们还还指出,目前公司半导体业务具备较为广阔的增长前景。自2017年前后确立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战略,并前瞻性布局了中低压IGBT产能。疫情期间,外资产能短缺,为开拓下游客户提供了良好契机,助力有效缩短与外资企业的市场拓展差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