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捷蓝航空(JBLU.US)上调Q3运力及营收指引 并预计9月后旅行需求仍强劲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16 21:0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捷蓝航空(JBLU.US)更新其2022年第三季度运营业绩指引。

(原标题:捷蓝航空(JBLU.US)上调Q3运力及营收指引 并预计9月后旅行需求仍强劲)

智通财经APP获悉,捷蓝航空(JBLU.US)周五更新其2022年第三季度运营业绩指引。捷蓝航空目前预计,与2019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的可用座位里程(ASM)下降0.5%至增长0.5%,此前的预测为下降3%至持平;每可用座位英里营收(RASM)增长22% 至 24%,此前的预测为增长19% 至 23%。

捷蓝航空还预计,与2019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每可用座位英里成本增长15%至17%,与此前的预期一致;每加仑燃油价格从此前预期的3.68美元上调至3.86美元。

捷蓝航空还表示,强劲的需求将延续到夏季高峰之后,并预计9月及之后的旅游需求强劲。在创纪录的联合品牌支出的帮助下,辅助收入也继续表现良好。

截至发稿,捷蓝航空盘前仍下跌1.9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