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康龙化成:尚未了解到更多关于美国生物法案的细节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9-13 16: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康龙化成:尚未了解到更多关于美国生物法案的细节)

康龙化成:尚未了解到更多关于美国生物法案的细节

康龙化成(300759)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关于美国准备推出一项生物相关产业支持性政策的消息,公司尚未了解到更多的细节。公司业务没有受到相关消息的影响,公司对持续发展满足客户需求的“全流程、一体化、国际化”新药研发服务能力充满信心。

铂科新材:比亚迪是公司新能源车领域最主要客户 占约一半收入

铂科新材(300811)近日在调研中表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最主要的客户还是比亚迪,占了一半左右的收入。

宏德股份:3个募投项目预计明年底可全部竣工投产运行

宏德股份(301163)近日在调研中表示,公司的3个募投项目均按计划顺利推进中,并将逐步释放产能,预计明年底可全部竣工投产运行,募投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将能够完成12万吨铸铁产能。

海泰科:目前在手订单充足 车间满负荷生产

海泰科(301022)近日在调研中表示,公司募投“大型精密注塑模具数字化建设项目”正按计划稳步推进,预计2022年底陆续投产,2023年中达产,产能预计在当前基础上增长一倍。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车间满负荷生产。另外,公司注塑模具已应用于多个品牌新能源车型,其中公司与比亚迪、吉利采取直接合作模式,预计未来新能源汽车模具收入会继续保持增长趋势。

金能科技:预计炭黑产品出口量将持续增加 以美元结算为主

金能科技9月1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炭黑产品在欧洲出口方面有所受益,欧洲出口占比较之前有明显提增,未来预计出口量将持续增加,结算方式以美元结算为主。

泰和新材:绿色印染项目第一个示范工厂预计明年7月投产

泰和新材(002254)近日在调研中表示,绿色印染项目第一个示范工厂应该在明年7月份投产,现在已有下游下订单,真正放量要等明年。

明阳智能:下半年新增订单充足 生产经营情况良好

明阳智能9月1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扩展海外业务,同时公司下半年新增订单充足,生产经营情况良好。

百川股份:公司一期负极材料项目已投产

百川股份9月1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期负极材料项目已经投产,后续扩产项目亦在加紧建设,公司会积极推进项目进度,力争早日投产。

金城医药:公司目前EDC产能500吨/年

金城医药(300233)9月1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1-乙基-(3-二甲基氨基丙基)碳二亚胺盐酸盐(EDC.HCl)的产能500吨/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和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