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财政部优先支持贵州开展白酒企业营销体制改革 酿酒板块异动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13 10:1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3日,受财政部优先支持贵州开展白酒企业营销体制改革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异...

(原标题:板块异动 | 财政部优先支持贵州开展白酒企业营销体制改革 酿酒板块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3日,受财政部优先支持贵州开展白酒企业营销体制改革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兰州黄河(000929.SZ)、青海春天(600381.SH)涨停,大湖股份(600257.SH)、巨力索具(002342.SZ)、中葡股份(600084.SH)、迎驾贡酒(603198.SH)、贵州茅台(600519.SH)等股拉升上涨。

财政部印发《支持贵州加快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奋力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的实施方案》。其中提到,支持产业升级优化发展。围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和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坚持创新驱动发展,通过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贵州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贵州外经贸高质量发展;统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等,支持贵州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落实国有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政策,激发创新驱动和数字赋能。优先支持贵州开展白酒企业营销体制改革。

中信建投研报指:从市场运行看部分酒企仍要求三季度完成全年回款任务,同时对渠道利润做出补贴,加大消费者服务及购酒投入,预计三季度酒企仍延续增速分化态势,名优酒仍将有较好表现。当前板块估值及情绪又至低位,此时更应看到白酒板块的长期成长潜力,乐观看待长期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兰州黄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