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Digital(DWAC.US)盘初一度涨逾3% 获赞助商资助延长与特朗普Truth Social合并交易期限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9 21:5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的赞助商已在其信托账户中存入288万美元,使得公司与特朗普的社交媒体公司合并期限延长三个月。

(原标题:Digital(DWAC.US)盘初一度涨逾3% 获赞助商资助延长与特朗普Truth Social合并交易期限)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股盘初,计划与特朗普旗下Truth Social合并的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DWAC.US)一度涨逾3%,截至发稿,该股由涨转跌,跌幅为0.55%。此前,该公司的赞助商已在其信托账户中存入288万美元,使得公司与特朗普的社交媒体公司合并期限延长三个月。

根据声明,赞助商ARC Global Investments II周四表示,它将资金存入Digital的信托账户,以便将完成交易的时间延长至12月8日。这是公司管理文件规定的两次三个月延期中的第一次。

此前,Digital首席执行官Patrick Orlando表示,由于SPAC需要更多时间获得散户投资者投票支持,以延长期限来完成与特朗普旗下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TMTG)的合并交易,该公司将此次投票的时间推迟至10月10日。

TMTG在投票延期后发表了一份声明,暗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审查合并背后可能有政治动机。

TMTG在声明中表示:“SEC不必要地推迟了对我们拟议合并的审查,给Digital投资者造成了实际和不必要的财务伤害,其中大约90%是SEC授权保护的小型散户股东。尽管SEC的标准做法是在30天内提供意见,但在令人震惊的115天内,SEC未能就Digital的注册声明提供有意义的反馈。为了简单公平,SEC需要搁置任何不正当的政治考虑,并迅速结束审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