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花旗(C.US)追回5亿美元!露华浓(REV.US)转移案终胜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9 10:2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在露华浓5亿美元转移案中胜诉。

(原标题:花旗(C.US)追回5亿美元!露华浓(REV.US)转移案终胜诉)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将花旗(C.US)从一个史诗般的失误中拯救了出来,驳回了露华浓(REV.US)债权人可以保留该行意外发送给他们的5亿多美元的裁决。

曼哈顿的三位法官于本周四推翻了审判法庭去年年初的意外裁决,即贷款人Brigade Capital Management、HPS Investment Partners和Symphony Asset Management不必归还花旗在2020年错误地汇给他们的5.04亿美元。

上诉裁决是花旗集团主要银行部门在努力挽回这一令人尴尬的失误方面取得的重大胜利,首席执行官Jane Fraser称这是一个 "巨大的非受迫性错误"。

花旗集团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的裁决重申了我们长期以来的信念,即作为一个法律问题,以及道德问题,这些被错误转移的资金应该被退回。虽然花旗已经采取措施减少未来发生这种错误的可能性,但今天的决定维护了一个运作良好的银行贷款市场所需的合作理念。"

陷入僵局

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教授、公司法和金融专家Eric Talley指出,"这导致露华浓破产陷入了僵局,法院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各方试图找出如何在这期间重组露华浓的债务。"

债权人一直在与露华浓和大股东Ronald Perelman就其2020年5月的重组问题进行激烈的争论。2020年8月,花旗集团试图向一些露华浓贷款人错误地发送利息付款。相反,该行意外地支付了债权人--超过9亿美元。它设法收回了几乎一半的资金,但其他贷款人拒绝归还他们的款项,表示露华浓已经违约了,应该偿还他们。

美国地区法官Jesse Furman在2021年2月做出了有利于债权人的裁决,称他这笔转账不是一个错误。该裁决对他们来说是一笔意外之财。

代表贷款人的Kathleen Sullivan告诉专家小组,该决定可以成立,因为那些从第三方收到资金的人 "不应怀疑 "这些付款是否合法。

截至发稿,露华浓收跌4.19%至6.4美元,花旗收涨2.61%至49.9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