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FHS.US)2022年上半年度营收同比增长20.9% 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长282.1%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8 20:5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8日(周四)美股盘前,第一高中教育集团公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2022年上半年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原标题:第一高中教育集团(FHS.US)2022年上半年度营收同比增长20.9% 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长282.1%)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8日(周四)美股盘前,第一高中教育集团(FHS.US)公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2022年上半年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该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1,141万元(3,156万美元),较2021年同期17,483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0.9%。2022年第上半年度净利润为4,270万元(637万美元),调整后净利润为4,270万元(637万美元),较2021年同期调整后净利润1,118万元,同比增长282.1%。

截至2022年9月8日,公司提供管理服务的高中及高考补习学校项目和公立学校托管服务的登记学生总数为29,718人,比截至2021年9月8日的22,062人增长34.7%。

截至2022年9月8日,公司提供管理服务的学校项目(含公立学校项目)总数为24个,比截至2021年9月8日的21个增长14.3%。

公司持续经营业务利润为4,993万元(745万美元),非持续经营业务亏损为723万元(108万美元),净利润为4,270万元(637万美元)。

公司财务总监Tommy Zhou先生评论:“公司二季度收入的提升,主要来源于去学年招生任务的有效完成,及今年一些教育服务产品的多元化供给。公司二季度的利润提升,主要源于有效的延续了已在实施的运营优化。公司在预算管控、跨主体对比分析、薪酬体系优化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提升资源配置率,不浪费一分钱’的效果得到明显体现。

我们对未来三、四季度的经营目标同样充满信心。2022学年我们已完成7,963名高中和高补自主招生,同比去年7,268名提升了9.6%,且自费生人数同比提升了1,008名。同时,新学年在学校托管服务、职业教育方面均有新的增长。

2022学年,我们新增了三所普通高中托管服务,其中两所在云南、一所在河南,业绩增长能力明显提升。在云南昆明,我们还为一家综合性职业高中提供招生与教学的服务,实质性的加速了集团职普融通创新发展和运营能力提升。

未来,公司将全面提高运营和管理能力,助推现代化教育综合服务体系,打造中国高中学校50强,为更多地区、更多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教育综合服务,服务教育强国和人力资源强国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