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Eve(EVEX.US)盘前大涨近20% 获美联航(UAL.US)投资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8 20:2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Eve Air Mobility的合作协议凸显了美联航对打造城市空中交通市场的信心。

(原标题:Eve(EVEX.US)盘前大涨近20% 获美联航(UAL.US)投资)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联航(UAL.US)宣布向航空服务公司Eve Air Mobility(EVEX.US)投资1500万美元,并签署了200架四座位的电动型飞机有条件购买协议,以及另外200架eVTOLS(纯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的购买选择权,eVTOL未来应用场景主要集中在空中出租车市场。

该公司预计最早将于2026年交付第一批飞机。根据协议条款,两家公司打算开展未来性质的项目,包括Eve旗下飞机的研发、使用和应用以及城市空中交通生态系统的研究。

美联航风险投资总裁Michael Leskinen表示:“我们公司已经在供应链的各个层面对多项尖端技术进行了早期投资,这表明我们在航空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据报道,与Eve Air Mobility的合作协议凸显了美联航对打造城市空中交通市场的信心,并成为助力实现2050年净零碳排放目标的另一重要基准线。

Eve Air Mobility表示,他们正在采取全面的方法来推进UAM(城市空中交通)生态系统建设,包括先进的eVTOL项目、全面的全球化服务和具备支撑性的网络以及独特的空中交通管理解决方案。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初创公司得到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US)的大力支持。

在此消息提振下,Eve Air Mobility盘前一度涨超20%,现涨16.8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