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苹果(AAPL.US)发布iPhone 14等新产品 未提高在美售价令人意外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8 07: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几十年来通胀最严重的年份之一,苹果并未提高在美国的售价。

(原标题:苹果(AAPL.US)发布iPhone 14等新产品 未提高在美售价令人意外)

智通财经APP获悉,苹果(AAPL.US)在周三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几乎没有带来太多惊喜。但有一件事情令人意外:在几十年来通胀最严重的年份之一,苹果并未提高在美国的售价。

在发布会上,包括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8、新一代AirPods Pro在内的多款新品相继亮相。其中,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增强了摄像头、并首次搭载了低轨道卫星通讯功能;高端机型iPhone 14 Pro还采用了名为“灵动岛”(Dynamic Island)的长条状刘海屏,并搭载了速度更快的A16芯片。

苹果认为,这些新功能加上不大幅涨价将足以抵御三星电子和其他智能手机竞争对手。本月初,苹果的i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所占份额首次超过50%,该公司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

研究公司GlobalData的董事总经理Neil Saunders表示:“虽然今天发布的许多功能都是渐进式的改进,而非突破性的创新,但我们相信,苹果已经做了足够多的工作,说服消费者升级到最新产品,这将推动对苹果产品的需求。”

在售价方面,具体来看,iPhone 14起售价为799美元,iPhone 14 Plus起售价为899美元,iPhone 14 Pro起售价为999美元,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为1099美元。就连苹果进军高端市场的Apple Watch Ultra的定价也低于预期,起售价为799美元。

尽管美国7月份的通胀率仍高达8.5%,但苹果iPhone的售价与去年基本持平,其合作运营商在周三也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一些分析师曾预测苹果将会提价,但苹果已经找到了更微妙的方式以引导消费者接受更高的价格:通过将其最好的新功能搭载在iPhone 14 Pro或其他高端机型上。

到目前为止,iPhone仍是苹果最重要的产品,它为该公司贡献了约50%的销售额,并帮助苹果从App Store和Apple TV+等服务中获得了额外收入;它还会吸引顾客购买AirPods和Apple Watch等配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