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何时才能买入美股?Canaccord:美联储政策转向时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7 07:0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Tony Dwyer表示,希望买入股市的投资者可能要等到美联储放弃其强硬的计划。

(原标题:何时才能买入美股?Canaccord:美联储政策转向时)

智通财经APP获悉,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Tony Dwyer表示,希望买入股市的投资者可能要等到美联储放弃其强硬的计划。

Dwyer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标普500指数的疲软已经极端到足以导致我们最敏感的战术指标暗示抛售暂停,但我们的标普500指数每周随机数据继续表明,市场失去了上行势头,同时处于一个明显的中期下行趋势。尽管可能出现超卖反弹,但我们继续建议,在看到美联储真正转向之前,不要对任何主要市场或行业进行押注——而这可能需要更多时间。”

Dwyer表示闪崩正变得极端。他指出,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在10日和50日移动均线上方交易的比例分别降至3.58%和34.59%。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超过10日移动平均线的比例已经连续6天不到10%。在过去的32年里,这种长时间不足10%的情况只有两次超过了6天,而且都是在2008年10月7日(7天)和2011年8月4日(8天)的闪崩期间。

Dwyer 称:“VIX波动率指数保持在25.47的高位,10日变化率为23.64。14周的标普500随机指数已从超买区域逆转,钩形下跌,跌至62点。标普500指数已经失去了中期上行势头,同时处于一个明确的下行趋势。全美积极投资经理协会(NAAIM)敞口指数连续第三周下降,从上周的54.86降至32.36;不过,尽管我们青睐的情绪指标正趋于悲观,但它尚未给出任何明确的方向性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