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积极推进“大投保”体系建设 工银瑞信“投知里”创新投教服务品牌发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积极推进“大投保”体系建设 工银瑞信“投知里”创新投教服务品牌发布)

近年来,在居民投资理财需求不断增长的背景下,我国基金投资者数量已超7.2亿,投资者教育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成为资产管理机构的重要责任与使命。凭借17年践行责任担当和投教服务上的沉淀,工银瑞信基金于9月2日在2022年服贸会首钢园10号元宇宙馆举行投教品牌发布会,正式推出“投知里”创新投教服务品牌。北京市证监局、北京金融街服务局、中国工商银行及工银瑞信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践行“投资为民”  创新打造投资者的“投资驿站”


  “投知里”是工银瑞信在监管机构的大力推动和悉心指导下推出的投教服务品牌,以快闪店的形式运营,集年轻、时尚、体验、轻型、创意于一体,致力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向大众快速传播金融知识。“投知里”既是工银瑞信坚持“创新引领”的体现,也是工银瑞信投资者教育基地顺应投资者需求的自然结果。


  发布会上,北京证监局领导表示,近年来,北京证监局积极联合金融局等单位,借助服贸会平台展示创新发展成果。本届服贸会“投知里”创新服务品牌的发布,对传播资本市场投资者教育理念,引导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投教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工银瑞信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桂才表示,“投知里”创新投教服务品牌,既是公司十七年来践行责任担当的重要成果,同时对公司落实证监会“高质量发展意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持续推进“大投保”体系建设,打造人民满意的基金公司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未来公司将在全国有序推广“投知里”创新服务品牌,建立赋有属地特色的投教移动站点,不断丰富工银瑞信投保投教工作的内涵和外延。


  发布会上,工银瑞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紫英女士作为品牌宣讲人,从生动的客户故事切入,对工银瑞信17年来开展投教工作的历史、公募基金行业的变迁以及工银瑞信因势利导推出投教服务项目“投知里”做了高度凝练的全景介绍。她表示,“投知里”以街坊邻居般温暖的招牌,朴素活泼的形象,聚集着丰富的投教知识,将成为投资者的“投资驿站”和学习健康投资文化、寓教于乐的“知识角”。未来,工银瑞信“投知里”将联接起投资人对美好生活的诸多渴望。


 心系投资者  持续推进“大投保”体系建设


  投资者是公募基金行业发展之本。截至2021年年末,国内基金投资者群体已超7.2亿。如何让投资人有真切的获得感和良好的投资体验,如何让投资人避免频繁操作、追逐热点、追涨杀跌,既是投资者教育工作的意义,也是基金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


  成立17年以来,工银瑞信坚持“投资为民”的理念,怀揣着让投资者满意的理想,以“布道者”姿态,持续开展投教,建立健全公司的“大投保”体系,不断丰富投教内容与形式,近三年,累计发布投教作品达5000余件,同时工银瑞信基金积极走社区、进校园,举办投教巡讲及各类活动达180余场。在投资者服务上,工银瑞信基金建立行业内唯一一家7*24在线的投资者服务中心。不久前,工银瑞信打造了全国首个轻型楼宇投教基地。公司力图传播正确的理财观念,帮助投资者树立科学、理性的投资心态,提高风险意识、选择自身适合的投资产品。


  工银瑞信基金在投教领域的投入与实践,获得了业内与投资者的高度认可。2017年,公司入选了北京首批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2020年,升级为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成为基金行业首个国家级投教基地,同时连续四年(2018—2021年)荣获监管机构“优秀”考评。


  今年是工银瑞信基金成立第17年,立足公募基金行业扬帆起航的新时代,工银瑞信基金将在继续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强化担当、践行责任,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张丽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