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存在煽动暴力等违规内容 特朗普自创社交应用被谷歌(GOOG.US)拒绝上架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31 14:1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谷歌发言人表示,谷歌应用商店Play store拒绝上架Truth Social应用程序。

(原标题:存在煽动暴力等违规内容 特朗普自创社交应用被谷歌(GOOG.US)拒绝上架)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谷歌(GOOG.US)发言人表示,由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旗下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仍需要解决其存在煽动暴力和其他违反谷歌标准的内容问题,谷歌应用商店Play store拒绝上架Truth Social应用程序。

谷歌表示,已于8月19日就违规行为以及如何修复问题通知了Truth Social。“设置有效的系统来审核用户发表的内容是我们对任何应用程序的服务条款的一个条件,”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Trump Media and Technology Group)对此回应道,Truth Social是一个对家庭用户友好、充满活力的社区,公司“一直真诚地与谷歌合作,以确保Truth Social安卓应用程序遵守谷歌的政策,同时不损害我们成为言论自由天堂的承诺。我们相信,无论使用何种设备,美国人都应该有权使用Truth Social。我们期望谷歌尽快批准这款应用。”

据了解,在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事件后,特朗普被指控发布煽动暴力的信息,他的推特、Facebook和YouTube等账号全部被封禁。随后,为能够重新活跃在社交平台上,特朗普自创了Truth Social这一平台。虽然该平台会对部分潜在的攻击性内容进行删除,但其也允许了用户发表其他如呼吁内战以捍卫特朗普的荣誉等暴力言论。

虽然Truth Social已于今年2月21日在苹果(AAPL.US)App Store上架,但谷歌拒绝批准意味着,占美国智能手机用户44%的Android用户将无法下载这款应用。

周二,与特朗普的合资企业合并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DWAC.US)的股价也因这一消息而出现下跌。截至周二收盘,该股今年迄今跌幅超5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