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通程控股:公司暂未申请免税业务牌照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8-26 16: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通程控股:公司暂未申请免税业务牌照)

通程控股:公司暂未申请免税业务牌照

通程控股(00041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未申请免税业务牌照,未收到控股股东关于国企改革相关消息。

丰林集团:钦州工厂投产后可年产刨花板50万立方米

丰林集团(601996)8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南宁工厂和惠州工厂的刨花板年产能为60万立方米,可实现产销平衡。在建的钦州工厂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刨花板50万立方米。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拓展市场,消化新产能,无其他在建生产线。

雪人股份:天气炎热对公司高效节能制冷设备推广有正向促进作用

雪人股份(002639)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期国内大范围天气炎热,客户更加关注制冷设备的质量与性能,对公司高效节能制冷设备的推广有正向促进作用。

中微半导:CSP MOS产品已成功导入联想平板电脑

中微半导(68838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CSP MOS采取专利设计和专利工艺,具有短路过流、雪崩过压、抗机械压力等能力强等性能优势,可在12吋线上生产,能够突破8吋线产能制约并完全实现国产化。该产品满足常见单节锂电池保护,可应用于平板电脑、手机等便携式产品,并已成功导入联想平板电脑。

九洲集团:超级铅炭电池技术成熟 储能系统集成已有项目核准

九洲集团(300040)8月2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超级铅炭电池技术成熟,储能系统集成已有项目核准。

振华股份:公司近期钛白粉价格有下行趋势

振华股份(603067)在互动平台表示,基于上游原材料的成本下降,公司近期钛白粉价格也有下行趋势。

包钢股份:下半年两条萤石改造线投入运营 产量将大幅提高

包钢股份(600010)8月2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下半年两条萤石改造线投入运营,产量将大幅度提高,年初计划产量30万吨。

天海防务:地缘冲突事件对公司船海工程业务等未产生重大影响

天海防务(300008)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地缘冲突事件对公司船海工程业务和新能源业务未产生重大影响;对于涉及俄罗斯船舶订单,公司通过增加人民币结算等方式,确保合同顺利执行。

华中数控:减速器领域具有一定准入壁垒 将在合适时机考虑布局

华中数控(30016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针对国产机器人核心关键技术缺乏的问题,重点开展机器人整机、高性能控制系统、新型驱动、高性能电机、工业应用软件及机器人云平台等方面技术攻关,先后攻克机器人核心技术400余项,核心自主创新占比超80%,解决了工业机器人“无脑”的卡脖子问题,自主可控的智能机器人控制器实现了机器人控制系统的跨越式、系统化发展,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规模化批量应用的国产机器人控制系统。减速器领域具有一定的准入壁垒,未来公司将在合适的时机考虑布局。

维远股份:碳酸二甲酯项目进展顺利 争取年内投产

维远股份(60095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碳酸二甲酯项目进展顺利,预计9月份可进行装置中交,10月份具备试车条件,争取年内正式投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程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