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3B家居(BBBY.US)将于下周三公布回归策略 以求业绩扭亏为盈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6 11:1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B家居周四表示,公司将很快公布其扭亏为盈的策略,目前该公司正在烧钱,并试图在假期前赢回顾客。

(原标题:3B家居(BBBY.US)将于下周三公布回归策略 以求业绩扭亏为盈)

智通财经APP获悉,3B家居(BBBY.US)周四表示,公司将很快公布其扭亏为盈的策略,目前该公司正在烧钱,并试图在假期前赢回顾客。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将于下周三上午向投资者发布最新消息。周四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上涨逾5%。

临时首席执行官Sue Gove在新闻稿中表示,公司的电话会议将包括“预览整个企业正在实施的战略和变革,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结果”。

她补充称:“我们认识到投资者对我们公司的强烈兴趣,我们计划更好地服务客户,重新夺回市场份额,推动增长和盈利,确保我们的供应商得到支持,并加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

3B家居正抓紧时间提高销售额,并让投资者相信它有一条前进的道路。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该公司董事会将Mark Tritton赶下了台,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3B家居的市场份额被竞争对手抢走了,因为该公司削减了20%的优惠券,并引入了不熟悉的私人品牌。该公司股价暴跌,尤其是在激进投资者Ryan Cohen上周抛售了他在该公司的全部股份之后。

除此之外,家居用品行业也面临压力,在疫情高峰期经历了一段异常强劲的需求时期。目前,由于通货膨胀,消费者在食品和其他必需品上的支出增加,家居也是一个更容易受到影响的可自由支配类别。由于销量下降,大型超市和专卖店的搅拌机、烤面包机和咖啡机都在大幅打折。

3B家居今年6月表示,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降25%,净亏损3.58亿美元。该公司没有给出指引,但当时表示,预计销量将在本财年的下半年回升。

GlobalData Retail董事总经理Neil Saunders表示,经济背景加剧了3B家居的困境。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向贷款机构寻求救命稻草。据报道,3B家居正在与资产管理公司Sixth Street Partners进行排他性谈判,并接近达成近4亿美元的贷款协议,并在供应商中建立信誉。Sixth Street Partners曾向包括J.C. Penney在内的其他陷入困境的零售商提供贷款。

3B家居除了罢免首席执行官外,还做出了其他改变。前商品总监、自有品牌战略的设计师之一Joe Hartsig已经和前首席执行官一起离开了公司。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忠诚度计划,并砍掉了至少一个自有品牌Wild Sage。

截至周四收盘,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下跌了约31%。该公司股价周四收于10.10美元,下跌约2.5%。该公司的市值为8.076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