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瑞信(CS.US)大股东敦促其修复投行业务或另寻他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9 18:5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信的最大股东Harris Associates敦促这家陷入困境的银行修复其投资银行业务,或者为这项过去几年均出现巨额亏损的业务寻找其他选择。

(原标题:瑞信(CS.US)大股东敦促其修复投行业务或另寻他路)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CS.US)的最大股东Harris Associates敦促这家陷入困境的银行修复其投资银行业务,或者为这项过去几年均出现巨额亏损的业务寻找其他选择。

持股超10%的Harris Associates的首席投资官David Herro周五表示,如果瑞信能够找到一种方法让投行部门获得可持续的回报,那将是股东的首选解决方案。但他同时补充称,如果瑞信在未来一两年内无法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就必须考虑出售、分拆或合并等选择。David Herro表示:“这(投行业务)是一个‘有问题的孩子’。这听起来很简单,但他们所要做的就是防止这项业务出现亏损。”

瑞信目前正在努力走出多年来的丑闻和亏损。瑞信7月底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Q2净营收同比下降29%至36.45亿瑞士法郎;净亏损为15.93亿瑞士法郎,连续三个季度报告亏损;由于市场波动和客户流动疲弱,其投资银行业务再次出现亏损。

Harris Associates从本世纪初就开始持有瑞信的股票,该股在最初的十年投资表现非常出色。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当瑞信的表现好于其他银行时,Harris Associates买入了更多瑞信的股票。不过,这位大股东如今似乎已经后悔莫及。David Herro表示:“我们当时应该做的就是把它卖了。”“你不能一直做过去十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却一无所获,他们必须结束这种局面。”

截至发稿,瑞信周五美股盘前跌1.82%,报5.4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