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聚焦 - 金融 - 正文

红星资本局名酒新势力榜单颁奖典礼明日举行!

来源:红星资本局 2022-08-18 20:1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星资本局名酒新势力榜单颁奖典礼明日举行!)

7月27日,红星资本局启动了首届“中国酒类行业趋势观察”暨名酒新势力榜单评选活动。8月8日,榜单名单重磅公布!

在网络评选阶段,名酒新势力榜单迎来广大消费者以及酒企、经销商的热情参与,后交由专家组评审,由此产出名酒新势力榜单年度十大品牌。榜单一经发布,就获得众多消费者的特别关注。

↑名酒新势力年度十大品牌

经过积极筹备后,名酒新势力榜单颁奖典礼举办时间现已敲定,将于8月19日11时,在红星资本局官方微信视频号全程直播,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扫码关注红星资本局公众号观看名酒新势力颁奖典礼

在明日的名酒新势力榜单颁奖典礼直播中,知名酒业专家、知趣咨询总经理蔡学飞将会作为专家评审组代表发表致辞。不仅如此,由红星资本局出品的《2022酒类行业发展报告》也会在名酒新势力榜单颁奖典礼中重磅发布,敬请期待!

“名酒新势力”榜单旨在中国酒业结构调整加速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脚步和进程中,寻找中国酒业榜样力量,致敬时代驱动力。同时也给予普通消费者,一个可以照着买的高含金量行业名单。

颁奖典礼盛况如何?

邀请您一同见证!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越云龙

编辑 余冬梅 杨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