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阿波罗全球管理寻求收购曼联(MANU.US)少数股权 双方已进行独家谈判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8 08:1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媒体报道称,球队老板格雷泽家族(Glazer family)已经开始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US)就收购球队的少数股权进行了谈判。

(原标题:阿波罗全球管理寻求收购曼联(MANU.US)少数股权 双方已进行独家谈判)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超足球俱乐部曼联(MANU.US)的股权出售谈判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有媒体报道称,球队老板格雷泽家族(Glazer family)已经开始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US)就收购球队的少数股权进行了谈判。

有媒体报道,格雷泽家族已经与阿波罗全球管理就这项投资事宜进行了独家谈判,并补充表示,此类交易最早也要到下个月才能完成。

在一些“收购传闻”刺激下,曼联股价周三上涨近7%,此前有大量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就一笔少数股权投资进行收购谈判。在特斯拉CEO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要收购该团队(后来澄清他是在开玩笑)之后,曼联股价在盘前曾大幅上涨,在马斯克澄清收购消息之后曼联股价走弱,盘中险些陷入下跌。但随后有报道称,格雷泽家族(在2005年通过杠杆收购完成对球队收购)愿意出售少数股权。

毋庸置疑的是,曼联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强球队之一,但随着2013年弗格森爵士退休后球队陷入困境,球迷对球队所有权的不满情绪上升,抗议活动也有所增加。

该报道称,阿波罗可能会引入其他投资者,但它组建的任何财团预计都不会包括拉特克利夫(Ratcliffe)等错失切尔西出售机会的投标者。周三晚些时候的报道称,英国最富有的人之一、英国英力士集团创始人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有意获得该球队的少数或更多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