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A股申购| 振华风光(688439.SH)开启申购 专注于高可靠集成电路设计、封装、测试及销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7 06:4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7日,振华风光(688439.SH)开启申购,发行价格66.99元/股,申购上限为1.25万股,市盈率75.73倍,属于上交所科创板,中信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原标题:A股申购| 振华风光(688439.SH)开启申购 专注于高可靠集成电路设计、封装、测试及销售)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17日,振华风光(688439.SH)开启申购,发行价格66.99元/股,申购上限为1.25万股,市盈率75.73倍,属于上交所科创板,中信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振华风光专注于高可靠集成电路设计、封装、测试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信号链及电源管理器等系列产品。公司产品主要为通用型电子元器件,产品的芯片来源包括自研芯片和外采芯片两种,公司自 2012 年开始自主研发芯片,已完成 82 款自研芯片的研制,但目前外采芯片占比仍较高。报告期内,公司自研芯片金额占产品销售金额的比例分别为 4.06%、16.56%及 31.20%。

公司芯片均通过公司高可靠封装和测试后形成产品,满足军用高可靠特性要求,公司芯片主要属于单芯片模拟器件/芯片,根据产品的特点选取不同的封装技术,目前公司采用第三、四代封装技术占比较低,主要采用第一、二代封装技术。随着集成电路技术的不断突破以及客户对产品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提高,公司需要根据技术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不断升级更新现有产品并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从而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保持技术先进性和产品竞争力。

近 5 年来,公司承担了上百项纵向国家科研项目和数十项横向自主开发项目,成功研发放大器、接口驱动、系统封装集成电路、轴角转换器及电源管理器等产品 50 余项。公司拥有 59 项专利(发明专利 18 项、实用新型专利 41 项)、82 项登记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形成的技术成果在信号链及电源管理器中得到广泛使用。

财务方面,于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振华风光营业收入分别约为2.57亿元、3.61亿元、5.02亿元人民币。公司净利润分别约为7074.33万元、1.06亿元、1.88亿元人民币,归母净利润分别约为6925.01万元、1.05亿元、1.77亿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