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英国石油(BP.US)太阳能合资企业Lightsource bp加速进军澳洲市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6 16:1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Lightsource bp表示,新南威尔士州的Wellington North项目和维多利亚州的Wunghnu项目,将使其总容量超过1GW,这将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开发商。

(原标题:英国石油(BP.US)太阳能合资企业Lightsource bp加速进军澳洲市场)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石油(BP.US)持有一半股份的太阳能开发商Lightsource bp于本周二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对在澳大利亚的两个新太阳能发电场进行财务结算,总成本为8亿澳元(5.6亿美元)。

Lightsource bp表示,新南威尔士州的Wellington North项目和维多利亚州的Wunghnu项目,将使其总容量超过1GW。按产能计算,这将使该公司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开发商。

澳大利亚新一届工党政府希望在2005年的基础上将碳排放减少43%,计划到2030年82%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Lightsource bp澳新地区总经理Adam Peg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可再生能源的加速发展有望超出预期,因为澳大利亚的太阳能产业发展前景非常强劲,来自政客的支持越来越多,投资者对其确定性越来越大,资本也希望参与该行业,该国有望为公司到2025年实现25GW的全球太阳能发电目标做出 "重大贡献"。

为了支持新的太阳能项目,Lightsource bp已经与Engie SA、Orica和Mars Australia签署了购电协议。世界上最大的工业炸药制造商Orica表示,随着惠灵顿北区太阳能项目的签订,可再生能源将占其全球电力供应的30%左右,距离其2030年6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目标还有一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