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股先扬后抑:沪指冲击3300点未果 但成交额重返万亿上方

来源:财联社 2022-08-16 15: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先扬后抑:沪指冲击3300点未果 但成交额重返万亿上方)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8月16日),A股先扬后抑,早市之初震荡上行,但午市一度转跌,最终轻微收升。同时,今日两市成交额重返万亿上方,达10202亿元,前一交易日为9764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8.67亿,净流入32.14亿。

板面上,TOPCON电池概念股领升,猪肉、养殖、光伏建筑一体化、风电、房地产开发等行业也升幅居前。酒店餐饮、培育钻石、云计算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表示,“沪指今日一度冲击3300点整数关口,不过整体迎来冲高回落,说明3300点短期的压力还是比较大。”

展望后市,中金公司表示市场短期仍维持震荡且缺乏主线的特征可能还将维持一段时间。该公司认为,国内局部疫情反复、房地产风险处置和销量低迷、海外经济周期下行和区域形势不确定性等因素,仍将制约“稳增长”政策发力成效,基本面的不确定性可能影响风险偏好,市场短期仍维持震荡且缺乏主线的特征可能还将维持一段时间,要注意把握节奏和灵活性。

截至收市:

  • 上证综指升0.05%,收于3277.88点;
  • 深证成指升0.08%,收于12470.11点;
  • 创业板指数升0.47%,收于2731.39点;
  • 科创50指数跌0.56%,收于1137.30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跌0.11%,收13,644.42于点。

市场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公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