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主力 - 正文

“科技股猎手”老虎环球Q2大幅增持Meta(META.US) 京东(JD.US)仍为第一重仓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6 08:2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有着“科技股猎手”之称的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递交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持仓报告(13F)。

(原标题:“科技股猎手”老虎环球Q2大幅增持Meta(META.US) 京东(JD.US)仍为第一重仓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有着“科技股猎手”之称的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递交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Q2)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老虎环球基金第二季度持仓总市值为119.27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266.42亿美元,环比下降约55%,相比于2021年底的460亿美元规模更是大幅“缩水”。老虎环球基金在第二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4只个股,增持了8只个股;同时,老虎环球还减持了48只个股并清仓了19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67.45%。

从持仓偏好来看,IT类、可选型消费及通信类持仓位列前三,占总持仓的比例分别为56.14%,26.93%以及10.18%。

在老虎环球基金前五大重仓股中,京东(JD.US)仍然位列第一,持仓约3053万股,持仓市值约19.60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下降37%,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6.44%。

微软(MSFT.US)位列第二,持仓约516万股,持仓市值约13.25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下降29%,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1.11%。

CrowdStrike(CRWD.US)位列第三,持仓约655万股,持仓市值约11.04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下降25%,占投资组合比例为9.26%。

Nu Holdings(NU.US)位列第四,持仓约2.03亿股,持仓市值约7.59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下降20%,占投资组合比例为6.37%。

Meta Platforms(META.US)持仓比例从上季度排名第十升至第五,持仓数量约449万股,持仓市值约7.25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大幅增持15%,占投资组合比例为6.07%。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Meta Platforms、谷歌(GOOGL.US)、BOSS直聘(BZ.US)、SentinelOne(S.US),以及Toast Inc(TOST.US)。其中BOSS直聘和SentinelOne增持幅度超60%。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Carvana Co(CVNA.US)、Snowflake(SNOW.US)、DoorDash(DASH.US)、Shopify(SHOP.US)和Sea(SE.US)。

另外,文件显谷歌(GOOGL.US)为老虎环球基金第二季度新建仓个股,持仓比例为2.02%,除此之外Q2还新建仓Samsara (LOT.US)、Lamb Weston (LW.US),以及Zillow Group Inc Class C (Z.US)总共4只个股。文件还显示,老虎环球基金第二季度清仓DocuSign (DOCU.US)、Salesforce (CRM.US)、Zoom Video(ZM.US)、Robinhood(HOOD.US)以及IronSource(IS.US)等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