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Lucid(LCID.US)供应问题缠身 但大股东沙特主权基金仍坚定支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1 15:0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Lucid一位官员周四表示,该公司的大股东沙特阿拉伯在供应紧张期间一直支持Lucid集团。

(原标题:Lucid(LCID.US)供应问题缠身 但大股东沙特主权基金仍坚定支持)

智通财经APP获悉,Lucid(LCID.US)一位官员周四表示,该公司的大股东沙特阿拉伯在供应紧张期间一直支持Lucid集团,供应紧张迫使该公司今年削减了两次生产目标。Lucid全球运营董事总经理Faisal Sultan表示,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理解供应链问题和成本方面的挑战。该基金持有这家豪华电动汽车集团略高于60%的股份。尽管供应压力大,该公司没有看到来自投资者的压力。

Sultan表示,Lucid的目标是在明年第二季度向利雅得的客户交付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Lucid也一直在应对供应链问题和由此导致的生产问题。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将2022年的产量目标减半至6000-7000辆,这是该初创公司第二次将今年的产量目标从最初的2万辆下调。

Sultan指出,随着其供应工厂的开放,该公司看到了改善。他称:“我们是一家新公司,所以未来三到四个月肯定会有挑战,但我们希望今年年底前情况会好转。”

Lucid已经达成协议,在未来十年向沙特阿拉伯销售多达10万辆电动汽车,该公司继续认为该地区有巨大的机会。Sultan认为::“政府非常可靠,他们一直在努力与我们合作,以确保环境准备就绪。”Sultan指出,Air机型的起价约为8万美元,这个价格将“吸引很多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