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Joby Aviation(JOBY.US)将与美国国防部的交易扩大至7500万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0 21:1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Joby Aero生产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s),它与国防部的协议将持续到2025年。

(原标题:Joby Aviation(JOBY.US)将与美国国防部的交易扩大至7500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空中出租车初创公司Joby Aviation(JOBY.US)已经将其与美国国防部的合同金额增加到750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在周三宣布新的协议。

Joby Aero生产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s),它与国防部的协议将持续到2025年,协议金额更是从原本的3000万美元增加了一倍多,并且供应对象现在将包括美国海军陆战队。该合同反映了美国政府最近对电动飞机的兴趣,这种飞机比传统直升机维护成本更低,而且零排放。

在过去的两年中,Joby Aero一直在与美国空军合作,测试其搭载四名乘客的原型机,其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200英里,充一次电可飞行150英里。这种轻型飞行器不是为战斗而设计的,将主要用于军事后勤,包括医疗紧急情况和运输物资。Joby执行主席Paul Sciarra表示,陆军和海军也将eVTOL飞机确定为“关键利益领域”,尽管它们不是周三宣布的合同扩展的一部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