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创业慧康联手飞利浦开发新一代EMR软件CTasy 开启企业成长的第二曲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慧康联手飞利浦开发新一代EMR软件CTasy 开启企业成长的第二曲线)

继创业慧康(300451)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飞利浦”)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于2022年8月7日又召开联合在线发布会,宣布将基于战略合作,协同本地化开发“新一代EMR软件CTasy”。

此次新的合作,标志着创业慧康和飞利浦携手共创中国“未来医疗”智慧医疗的畅想从构画进入建设阶段。双方的合作是中国智慧医疗行业的新探索,在全院级信息化构建的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

加快医院数字化转型

创业慧康首席技术官俞青在会上发布了CTasy产品计划。他表示,创业慧康将发挥自身优势,凭借对中国医疗信息化行业及国家政策的充分理解,利用深耕行业20多年的丰富经验,对Tasy进行本地化开发和升级,最终形成新一代EMR软件CTasy。

据了解,该系统基于飞利浦全球领先的EMR系统Tasy,针对中国医院的临床路径和实际需求,进行本地化再开发,旨在促进中国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加快医院数字化转型。

这些改造包括:合规和评级相关的改造,满足国家对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刚性要求;实现一系列中国特色的功能,包括对中医药的覆盖、医保端的支持、互联网+相关的服务、区域协同包括分级诊疗、医共体医联体,以及在软件操作方面针对一些本土习惯的调整;顺应日益重要的信创要求,完成对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国产芯片等的全面支持;并且,CTasy将与创业慧康正在大力推动的慧康云战略相融合,在需求采集、开发、发布、部署、运维等方面实现全面云化。

CTasy产品的研发将是一个持续的迭代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创业慧康将秉持以患者为中心、临床为导向,坚持一体化的设计和互联互通的原则,坚决走产品化道路。

创业慧康董事长张吕峥在会上表示,本次创业慧康与飞利浦在产品领域的合作,将开启企业成长的第二曲线,利用双产品线的技术融合和解决方案优势,将面向不同的医疗机构提供耳目一新的用户体验和服务体验,进一步体现智慧医疗新价值。

创新生态系统优化解决方案

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梁建球表示,飞利浦正在中国通过本土创新、本土制造,并与本地创新生态系统紧密合作,以更快的速度、更精准的视角、更优化的方式,为本地客户创造最佳体验,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与创业慧康这样优秀的本地创新企业合作,是飞利浦在中国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一部分。CTasy旨在围绕‘医护人员满意度’和‘患者体验’,为中国客户提供可靠、稳定、易用、好用的电子病历系统,进一步加快飞利浦在中国市场全面布局覆盖完整临床路径和关护场景的‘端到端’健康医疗信息化业务。”

据了解,飞利浦是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IT公司之一,在结构化临床数据库、影像流程管理、智能图像存储及后处理、精准诊断辅助决策、患者数据中央站、慢病管理、家庭护理等各个临床场景,拥有丰富的数字化和信息学解决方案。作为飞利浦信息化解决方案业务组合中的一个组成部分,飞利浦EMR软件系统Tasy是一个全院级的集成信息系统,跨各个关护场景,涵盖临床、运营和管理流程。先进的临床分析工具可以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护理质量和效率,保障患者安全。飞利浦EMR系统Tasy在全球拥有1500多家客户,并获得了“KLAS最佳客户”奖。

创业慧康引入飞利浦“Tasy软件”的领先技术和理念,通过本地化的开发,将向中国医疗机构推出“新一代EMR软件CTasy”,新产品与传统的HIS/EMR/集成平台医院核心系统三件套解决方案不同,将能够为医疗机构提供一个一体化的平台,能够涵盖所有护理场景的集成解决方案,成功地实现临床、组织和管理流程的集中管理,实现更先进的临床分析,更好地简化医院的工作流程,提高护理质量和效率,保障患者安全。另外,一体化解决方案也降低了平时的运维成本,降低了医疗机构信息化认证的难度,并提供了后续业务应用扩展的关键支撑。

据了解,创业慧康与飞利浦依托战略合作,协同共创的新一代EMR软件CTasy,将延续Tasy一体化、临床辅助、临床专科、灵活配置等方面的创新优势,为中国医疗系统下医院的真实场景度身定制。CTasy所配置的互联、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构建整合的医疗系统方面具有创见性的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业慧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