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安德森斯(ANDE.US) CEO:尽管天气炎热干燥 美国今年秋季仍有好收成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09 14:4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owe称,虽然美国今年秋季不会有创纪录的收成,但产量仍将非常高。

(原标题:安德森斯(ANDE.US) CEO:尽管天气炎热干燥 美国今年秋季仍有好收成)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五大谷物加工商之一安德森斯(ANDE.US)的首席执行官Pat Bowe对媒体表示,尽管美国西部谷物带的部分地区一直炎热干燥,但中西部中心区域的玉米带大部分状况良好。他称,虽然美国今年秋季不会有创纪录的收成,但产量仍将非常高。

谷物、肥料和乙醇的价格在过去一年都出现了上涨,推动安德森斯核心业务的利润上升。Bowe曾表示,尽管这些产品的价格已经降温,但2022年下半年公司的发展势头依然强劲。

他表示,农民的收入很高,化肥和玉米的价格也很高。在这种情况下,农民仍有动力加强耕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