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Roblox(RBLX.US)Q1业绩出师不利 Q2用户增长能否有惊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08 09:2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Roblox将于8月9日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业绩。

(原标题:财报前瞻 | Roblox(RBLX.US)Q1业绩出师不利 Q2用户增长能否有惊喜?)

智通财经APP获悉,Roblox (RBLX.US)将于8月9日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业绩。据Zacks Consensus数据,该公司Q2营收预计为6.36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34%。在过去的30天里,市场对该公司利润的普遍预期保持不变,目前的预期是每股亏损23美分。

值得注意的因素Roblox第二季度的表现得益于消费者的适应、开发者的增长以及用户粘性的增长。在2022年第一季度,平均日活跃用户(DAU)为5410万,同比增长28%,这是由Roblox平台的整体参与度上升推动的。

Roblox第一季度多项指标不及预期。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9%至5.371亿美元,不及分析师普遍预期的6.46亿美元。该公司公布其净亏损从1.342亿美元扩大至1.602亿美元,第一季度每股亏损为0.27美元,分析师普遍预期为每股亏损0.19美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为0.46美元。非GAAP准则下,Roblox第一季度调整后EBITDA为6793万美元,分析师普遍预期则约为1亿美元。

截至2022年3月31日,该公司一季度DAU同比增长28%,达到5410万,分析师预期5420万。在2022年第一季度,日活跃用户在平台上花费的时间为118亿小时,同比增长22%。预计即将公布的季度业绩得益于用户花费时间的强劲增长。

该公司预计,到2022年第二季度,13至16岁和17至24岁的年龄人口将出现强劲增长。Roblox在9-12岁用户群体中的普及率不断提高,甚至U9用户群体也是如此。预计这将有助于该季度的用户增长。

Roblox的开发者社区专注于提供优秀的内容,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和效果,持续的市场渗透预计将推动第二季度的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