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炬光科技:公司目前向客户提供激光雷达发射端模组或光学元件,公司尚未参与到客户接收镜头或系统

(原标题:炬光科技:公司目前向客户提供激光雷达发射端模组或光学元件,公司尚未参与到客户接收镜头或系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炬光科技提问, 董秘您好,咨询3个问题。 1、公司客户大陆和B公司的激光雷达整机是外包生产么? 他们的光学镜头、接收等系统供应商是否为多家? 2、公司称目前国内激光雷达发射模组没有完全对标竞争对手,而光库、光迅科技(002281)等目前在积极拓展激光雷达光源业务,是否对公司的发射模组构成挑战,如何看将来2-3年的竞争格局? 3、公司力推的线光源目前和国内几家头部雷达整机厂家是否都有对接,预期未来2-3年市场增量(转镜,EMES)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1、公司目前向客户提供激光雷达发射端模组或光学元件,公司尚未参与到客户接收镜头或系统。至于客户激光雷达整机的生产情况以及客户接收镜头或系统供应商情况,还请以客户公开信息为准。2、激光雷达发射模组定制化程度较高,需要结合光、机、热、电、材料等方面的综合技术能力进行设计开发的能力,同时还需要具有车规级可靠性开发、模组量产工艺开发、车规级自动化量产产线建设等方面的车规级模组技术能力,目前市场参与者相对较少,公司作为激光雷达发射模组及激光雷达光源光学组件中上游供应商,参与到了多种技术路线的产品开发,且有量产项目进行中,具有先发优势。当然,新兴的市场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公司参与其中,公司也欢迎更多的参与者进入到激光雷达产业链,形成良性竞争,有利于整个产业的发展,公司也将努力保持自身的竞争优势。3、针对线光源模组,公司同时在积极拓展国内、国外客户,客户项目进展情况请以公司披露信息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迅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