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供应污染燃油 新加坡中止嘉能可(GLNCY.US)加油许可证两个月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04 14:3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加坡当局吊销了嘉能可的船舶燃料销售许可证。

(原标题:供应污染燃油 新加坡中止嘉能可(GLNCY.US)加油许可证两个月)

智通财经APP获悉,当地时间周三,新加坡海事及港口管理局(MPA)发布消息称,新加坡当局吊销了嘉能可(GLNCY.US)的船舶燃料销售许可证。该措施将于8月18日生效,为期两个月。今年早些时候,新加坡港口约200艘船只的燃料供应遭污染,这是该国20年来首起因高浓度有机氯化合物导致船舶燃料污染的事件。

嘉能可发言人拒绝就此事置评。

据报道,新加坡当局在3月14日得知有船只受燃料油污染影响,立即通知相关供应商停止供应受污染燃油。据调查,受影响的混合燃料是由嘉能可供应。

具体来说,在3月21日至23日期间,嘉能可燃油测试实验室报告的数据结果显示,嘉能可从购买的燃油中抽取的样本含有有机氯化合物的浓度约2,000 ppm到15,000 ppm。(船用燃料中通常不含有机氯化合物,而且是如此之高的浓度。)

但尽管如此,MPA的调查发现,嘉能可仍从3月22日至4月1日陆续向挂靠新加坡港的船舶供应这些被高浓度有机氯化合物污染的燃油。嘉能可共向24艘船只供应受影响燃料,至少有3艘船只报告其燃油泵和发动机存在问题。

此外,MPA表示,调查发现中石油(PTR.US)也供应了受污染燃料,但该公司得到测试结果后立即停止供应。鉴于中石油行动迅速,因此未对其采取惩罚措施。而嘉能可在3月22日至4月1日期间继续向新加坡港的船只供应污染燃料,因此决定对其采取惩罚措施。此外,当局表示,未发现嘉能可或中石油故意污染高硫燃料油的证据。

据了解,船舶燃料中含有污染物可能会损坏发动机,造成高额的修理费。而船舶若在海上失去动力,也会增加碰撞和搁浅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