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再生元制药(REGN.US)Q2营收同比下降44% 净利润同比下降7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03 20:0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再生元制药公司(REGN.US)公布第二季度业绩。

(原标题:再生元制药(REGN.US)Q2营收同比下降44% 净利润同比下降73%)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3日美股盘前,再生元制药公司(REGN.US)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数据显示,再生元制药Q2营收28.57亿美元,同比下降44%,仍好于市场预期;净利润为8.52亿美元,同比下降73%;Non-GAAP每股收益为9.77美元,超出市场预期,上年同期为25.80美元。

第二季度,排除新冠药物抗体鸡尾酒REGEN-COV后的营收同比增长了20%。在2022年期间,REGEN-COV在美国没有销售,因为截至2021年12月31日,该公司已根据其与美国政府的协议完成了产品的最后交付。

第二季度,眼科治疗药物EYLEA美国净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 16.2 亿美元,同比增长14%;特应性皮炎药物Dupixent全球净销售额达20.9亿美元,同比增长40%。

再生元制药更新了2022年业绩指引。该公司现在预计,全年GAAP研发支出为34.85亿- 36.55亿美元,此前预期为32.70-35.00 亿美元;产品销售毛利率为90%–91%,此前预期为89%–91%;资本支出为6.2亿至6.7亿美元,此前预期为6.3亿-7亿美元。

“我们对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感到满意,在排除REGEN-COV贡献的情况下营收增长20%。这表明了我们核心业务的持续实力,” 再生元制药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Robert E. Landry表示。

Landry表示:“此外,我们更新了2022年全年财务指引,主要是为了反映最近完成的从赛诺菲手中收购Libtayo全球权益的交易,我们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笔交易将带来巨大的股东价值。在2022年下半年,我们期待通过肿瘤学和眼科的重要临床数据分析,以及持续的商业执行和审慎的资本配置来推进我们的产品线,为股东创造价值。”

截至发稿,再生元制药盘前涨2.0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