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16年来首次!摩根大通(JPM.US)证券交易业务终登冠军宝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03 11:3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多年来错失冠军宝座后,摩根大通(JPM.US)的证券交易业务如今终于在华尔街大行排名中登顶。

(原标题:16年来首次!摩根大通(JPM.US)证券交易业务终登冠军宝座)

在多年来错失冠军宝座后,摩根大通(JPM.US)的证券交易业务如今终于在华尔街大行排名中登顶。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至6月期间,摩根大通的证券交易业务营收达到近31亿美元,超过高盛(GS.US)和摩根士丹利(MS.US),这至少是在2006年以来的第一次。排在后面还有超越巴克莱的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

摩根大通全球股票主管Jason Sippel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已经迎头赶上了,但我们的目标是始终保持第一。虽然没有什么重大交易驱动了业务发展,但很多事情都进展顺利。”

虽然这一结果只反映了三个月的窗口期,市场波动使银行在第二季度总体上获利颇丰。但是,据BCG Expand上市和洞察部门负责人Jordan Galhardo Burnett表示,摩根大通的业绩较一年前增长了15%,可能反映了客户对其在2021年初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破产后的稳定性的需求。

Burnett表示:“大型银行正在巩固其在优质服务的市场份额,因为在这些事件发生后,为了安全起见,客户已将其余额转移到最大型的银行。”他还补充道,摩根大通证券部门的稳定管理、对业务的投资以及招聘更多员工也起到了帮助作用。

据Coalition Greenwich的数据显示,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高盛、花旗(C.US)和美国银行(BAC.US)第二季度的证券业务营收总计同比增长9%,其中股票衍生品营收增长了15%。

Archegos效应

截至目前位置,已经公布业绩的九家主要投行中,瑞信(CS.US)排名垫底。该行上月公布的第二季度亏损超出预期,并更换了首席执行官。这家被Archegos严重影响的银行第二季度的证券业务营收从上年同期的5.09亿美元下降到3.42亿美元,同比下降了33%。

巴克莱银行(BCS.US)也在苦苦挣扎,而法国巴黎银行的营收增长使其超过了巴克莱,名次上升至第七名。

摩根士丹利多年来一直在证券交易业务排名第一,但后来也多次出现下滑。在2021年1月到3月期间,该行排名曾掉至第三,部分原因是该行在Archegos倒闭后损失了近10亿美元。

Sippel表示,在摩根大通,从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到各个经理人,一直以来都优先将证券交易业务摆在首位。

与此同时,该公司也花了数年时间拓展部分业务,包括为对冲基金提供服务的大宗经纪业务。摩根大通全球市场主管Troy Rohrbaugh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投资,扩大其产品和地域布局。

Rohrbaugh在今年3月的一次行业会议上表示:“我们也非常关注将机器学习和数据驱动的交易策略结合起来。我们计划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