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科技董秘王敏上任后发出第一份公告出错:将自己的新职务写错

来源:挖贝网 2022-07-29 09:5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润科技董秘王敏上任后发出第一份公告出错:将自己的新职务写错)

挖贝网 7月29日消息,天润科技(430564)董秘王敏上任后发出第一份公告就出错,而且出错文字更离谱,将自己的新职务写错为“信息披露负责人”而不是“董秘。

7月28日,天润科技发布董秘换人公告,原董秘弓龙社卸任,王敏接任。职务变动的生效时间为7月26日。这就意味此次人事变动的公告是由王敏负责的。

偏偏就是这份人事变动公告就出错了。在第一次任命公告中,天润科技称,任命王敏为“公司信息披露负责人”而不是“董秘”。随后,天润科技在更正公告中称,王敏担任的职务是“董事会秘书”。

根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该公司两名独立董事聂丽洁、凤建军对此人事变动出具的独立意见为:经过审核,我们一致认为,本次聘任是在充分了解被聘任人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专业素养等综合情况的基础上进行的。被聘任人王敏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与能力,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