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A股申购 | 紫建电子(301121.SZ)开启申购 公司专注小型消费类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产品研发、销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28 07: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8日,紫建电子(301121.SZ)开启申购,发行价格61.07元/股,申购上限为0.50万股,市盈率45.30倍,属于创业板,国金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原标题:A股申购 | 紫建电子(301121.SZ)开启申购 公司专注小型消费类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产品研发、销售)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8日,紫建电子(301121.SZ)开启申购,发行价格61.07元/股,申购上限为0.50万股,市盈率45.30倍,属于创业板,国金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紫建电子是一家专注于小型消费类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以各类小型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要应用领域,包括蓝牙耳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手环、VR/AR眼镜等)、智能音箱、便携式医疗器械、车载记录仪等。

公司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音频、互联网、智能穿戴等领域的知名品牌,如华为、小米、OPPO、vivo、哈曼(JBL、AKG等)、B&O、森海塞尔、Jabra、缤特力、索尼、LG、松下、先锋、铁三角、Marshall、3M、Anker、谷歌、Jlab、漫步者、JVC、一加和1more等国际一流及知名品牌,树立了“VDL(紫建电子)”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公司注重业务的全球布局,公司产品已通过中国CQC、美国UL、欧盟CE、日本PSE、韩国KC、中国台湾BSMI、泰国TISI等多国和地区的产品安全认证。

市场规模,据高工产业研究院(GGII)及EVTank的相关研究数据显示,全球锂离子电池出货量由2013年的57.6GWh增长至2019年的218GWh,2020年更是达294.5GWh,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6%,同时预计,2025年全球锂离子电池出货量将超过1,196.8GWh。

国内方面,受我国近年来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鼓励政策影响,电动汽车销量快速增长。同时,随着我国无线通讯及智能科技水平的提升,新兴消费类电子产品步入快速成长期,有效带动进动力型锂离子电池以及消费类锂离子电池市场需求的扩大。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锂离子电池产量由2015年的55.98亿只提升至2020年的188.45亿只;同时,我国锂离子电池出货量近年来也呈快速提升趋势,2020年我国锂离子电池出货量为158.2GWh,2015-2020年6年间出货量提升超过两倍。

据紫建电子招股书中介绍,公司当前盈利能力良好。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约为4.2亿元、6.39亿元和7.99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约为6,376.54万元、1.18亿元和1.01亿元。此外,公司持续投入技术创新,研发投入逐年增加,报告期内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84%、7.77%和9.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