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埃克森美孚(XOM.US)于圭亚那近海发现两处新油田 在该国日产量已超年终目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27 11:0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埃克森美孚周二表示,该公司在圭亚那近海勘探发现了两处新油田,并指出其目前在圭亚那已经达到36万桶油当量/日。

(原标题:埃克森美孚(XOM.US)于圭亚那近海发现两处新油田 在该国日产量已超年终目标)

智通财经APP获悉,埃克森美孚(XOM.US)周二表示,该公司在圭亚那近海勘探发现了两处新油田,并指出其目前在圭亚那已经达到36万桶油当量/日,超过了原定于2022年年底实现的34万桶油当量的日产量目标。

埃克森美孚正在加快在圭亚那的生产、并投资于长期大型项目。这些项目的成本较低,且每桶石油的碳排放量也较低。以埃克森美孚为首的一个集团于2019年开始在圭亚那生产石油,目前控制着圭亚那的所有产量。

埃克森美孚上游业务负责人Liam Mall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埃克森美孚及其合作伙伴将继续加快勘探、开发和生产活动,以造福所有利益相关者。”

Rystad咨询公司表示,自2015年埃克森公司首次在圭亚那发现石油以来,圭亚那的原油储量占全球的三分之一。Rystad认为,迄今为止发现的约110亿桶可采石油应将使圭亚那在未来几年成为全球石油大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