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星巴克(SBUX.US)以安全问题为由 将关闭更多美国门店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9 15:0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公司本月初曾宣布,由于安全问题,计划永久关闭美国的16家门店。

(原标题:星巴克(SBUX.US)以安全问题为由 将关闭更多美国门店)

智通财经APP获悉,星巴克(SBUX.US) CEO霍华德·舒尔茨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表示,由于犯罪、无家可归和卫生间吸毒等安全相关问题的增加,星巴克将关闭更多门店,但它们“并非无利可图”。该公司本月初曾宣布,由于安全问题,计划永久关闭美国的16家门店。

该公司已承诺为员工提供更多安全培训,明确安全程序,并对门店的布局进行更改。根据星巴克在其官网上发布的一封信,这些措施包括关闭洗手间甚至永久关闭不再安全的门店。

然而,参与工会活动的员工表示,星巴克关闭门店是为了削弱员工组织工会的努力。星巴克员工联合会表示,已有180多家门店投票决定成立工会。

据媒体7月14日的报道,在计划关闭的16家门店中,西雅图有两家最近投票决定成立工会,而波特兰的另一家门店计划在8月举行投票。

纽约伊萨卡一家星巴克的员工6月份指责公司关闭门店是为了报复该门店的员工近期成立了工会。但星巴克对此给予否认,并一再表示尊重员工组建工会的权利,并在劳工问题上遵守法律。

星巴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在永久关闭的门店中,信誉良好的员工可以转到附近的门店上班。星巴克表示将与工会沟通,讨论员工转移到其他门店的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