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因销售额过于疲软 亚马逊(AMZN.US)正缩减其自有品牌规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5 18: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许多自有品牌旗下商品的销售额令人失望,使得这家零售巨头不得不缩减某些家庭日用品品牌的规模。

(原标题:因销售额过于疲软 亚马逊(AMZN.US)正缩减其自有品牌规模)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外媒报道,线上零售巨头亚马逊(AMZN.US)正在将自有品牌商品的销售数量减少一半以上,该公司还讨论了完全退出自有品牌业务的可能性,以缓解监管方面的压力。

据了解,该电商巨头的自有品牌包括45个不同品牌,规模约24.3万件产品,在其平台上与其他卖家商品进行竞争,这引发了巨大争议。然而,许多自有品牌旗下商品的销售额令人失望,使得这家零售巨头不得不缩减某些家庭日用品品牌的规模。

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从未认真考虑过关闭我们的自有品牌业务,我们将继续在这一领域进行投资,就像我们的许多零售竞争对手几十年来一直在做的,我们如今也在继续做。”

此举是在长期担任亚马逊高管的Dave Clark对该公司进行评估后所发起的计划。Clark于2021年1月接任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主管,并于上月离开了该公司。

知情人士曾透露,该项评估的结果是,Clark亚马逊敦促团队专注于畅销商品,效仿塔吉特(TGT.US)旗下的“Up&Up”或沃尔玛(WMT.US)旗下“Great Value”品牌,而不是像亚马逊那样提供范围广泛的商品。

该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为近200万家在该平台上销售商品的中小企业提供了机遇,并且以一种有利于客户的方式进行公平竞争。

尽管人们担心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率会打击消费者需求,但该公司近日仍宣布今年将创造4000多个新的工作岗位。在周四,该公司宣布,亚马逊会员在2022年年度活动Prime Day期间在全球购买了超过3亿件商品,使该活动成为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Prime Day。

评级数据显示,多数华尔街分析师对亚马逊的整体评级为“强力买入”,平均目标价为175.01美元,最高目标价高达270美元。截至发稿,亚马逊盘前涨0.43%至111.11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